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一個時代終結 Windows 10 Mobile 玩完

icon
微軟推出自家手機平台 OS Windows 10 Mobile,不過在市場競爭上接連失利,iOS 與 Android 依然有最大的市場佔有率,微軟亦逐漸放棄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日前官方正式宣佈全面終止更新 Windows 10 Mobile,同時也準備終止釋出安全漏洞修補方案。

微軟表示,只有可更新至 1709 版本的 Windows 10 Mobile 裝置才能在12月10以前持續獲得更新與漏洞修正,如 Lumia 640 或 Lumia 640 XL 等僅能升級至 1703 版本的 Windows 10 Mobile 裝置,所有更新將會在 2019 年 6 月 11 日結束。

微軟也會停售所有 Window 10 Mobile 裝置,官方也同時建議 Window 10 Mobile 裝置的用戶,在服務正式終止後,轉移到支持的 Android 或 iOS 設備,因為不再更新可能會帶來安全問題。微軟在手機 OS 系統平台接連失利,因此不再考慮浪費資源在這方面,未來將會把資源集中於與其他 OS 平台的合作方向上發展。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