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聘請macOS老兵開發Fuchsia OS

2019-01-24 6856
icon
一直有消息稱,2020~2021年將是Fuchsia OS最終亮相的時間節點,看來,Google正緊張地推動著。早在2016年,Google秘密研發Fuchsia操作系統的線索就首次曝光。

雖然Google尚未正式承認該項目,可其輪廓已經漸趨明朗,簡單來說,Fuchsia OS是一套可運行在手機、平板甚至是PC上的跨平台系統,放棄Linux內核,而是基於Zircon微核,採用Flutter引擎+Dart語言編寫。

據外媒報導,Google已經聘請了有著14年經驗的資深工程師Bill Stevenson來全盤操辦Fuchsia,目標是推向成熟市場。Stevenson 2004年起就開始在蘋果公司工作,當時還只是OS X系統Coding Peasants之一。4年後,Stevenson升任高級技術經理,管理My Mac、iCloud for Mac、AirDrop等。自2012年開始,Stevenson為Mac/Windows項目高級經理。最近這一年,Stevenson參與了Mojave每個版本的細緻構建工作。

看來,Android、Chrome OS要在Fuchsia OS時代被雙雙取代。在AOSP開源社區中,GooglePixel 2、榮耀Play等都已基於Fuchsia做早期測試。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