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喪屍續作《Dead Island 2》並未胎死腹中

2019-05-24 6991
Tags: Dead Island 2
icon
《Dead Island》系列的新作《Dead Island 2》在 2014 年 E3 首次公佈,遊戲經延期以及轉手開發公司等波折,已經事隔 5 年。當大家以為遊戲胎死腹中,不過近日遊戲公司 THQ Nordic 的報告會上,透露遊戲依然開發中。


THQ Nordic 近日的公司財務報告會上,公司未來業務計劃部分中出現了《Dead Island 2》的遊戲 LOGO,THQ Nordic 的首席執行官 Lars Wingefors 也表示《Dead Island 2》依然在開發中,希望大家可以在之後繼續留意消息,可惜暫時並未公開遊戲更多資訊。


《Dead Island 2》最初在 2014 年 E3 公佈,由 Yager 負責遊戲開發,但 2015 年 Deep Silver 決定轉換開發團隊,Sumo Digital 從 Yager 手上接手《Dead Island 2》計劃繼續開發,自此以後就沒有太多遊戲新消息。《Dead Island 2》預定會登陸 PS4 / PC / Xbox One 等平台。


─完─



Tags: Dead Island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