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壞男人必學!Galaxy S5十大隱藏功能逐個捉!

2014-04-27 10511
Tags: Galaxy S5
icon
繼iOS 7後,今日來到三星最新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5,其實這部新手機也有十項功能或許是你在S5上還沒有發現的,但是它們或許能幫助你改善手機使用過程的小技巧!



1、很多用戶在使用S5的螢幕時,發現除了手指,其他物體觸摸螢幕,螢幕的回饋都很弱,這是為了防止誤操作考慮,三星在螢幕上增加了靈敏度開關的功能。而如果要開啟高靈敏度螢幕,你可以在「顯示幕」設置中,增添「增加觸摸感應」、「增加觸摸靈敏度」選項,就可以使用普通筆在這款設備上寫字,也可以帶著手套寫字。

 

 

2、在手機螢模打橫後,打開音樂app,傾斜手機,就會獲得推薦歌曲,它們跟用戶當前所收聽的歌曲風格相似。

 

 

3、在手機設置中啟動「工具箱視窗小插件」視窗小插件,該插件可以使用戶快速打開常用的應用軟體。通常,這個插件置於手機螢幕右側。你可以認為的調整他的位置,當然也可以調整什麼程式能出現在這裡。工具箱最多可以放五個程式,換而言之有了它就多了一個浮動的Dock。


4、現在的用戶對於手機的私密性要求都很高,而在升級Android 4.4之後,三星也在S5上增加了鎖—「私保密模式」。在私保密模式下,用戶可以將一些重要視頻、圖片、或者文檔隱藏起來,防止被「偷窺」。開啟它很簡單,你只需要在檔夾中選擇要隱藏的內容,點擊右上角的功能表按鈕,選擇“移動至「私人」檔夾保密狀態”。


5、兒童模式是S5新增的功能,這個模式下介面非常卡通,小孩可以在手機上找到很多有趣的事情來做,比如玩遊戲。首先,大人可以通過設置PIN碼創建兒童帳號,然後就可以給這個帳號設定許可權,比如可以呼叫的物件,具體的功能,可以使用的應用程式,甚至可以限定使用時間等,避免小孩亂撥號或刪除手機上的重要文件。


6、三星在S5上使用了全新的相機對焦馬達,通過軟硬體結合讓手機可以實現0.3秒快速對焦。而為了抓拍,Android 4.4系統也提供了無需解鎖快速開啟相機的功能。用戶可以創建鎖機狀態的相機快捷鍵,在手機鎖機模式下,利用快捷鍵,用戶可以快速打開相機。


7、在S5上,三星增強了旅程相冊的功能,用戶可以借助Galaxy S5創建一個「虛擬旅程」,整個拍攝過程類似於拍視頻,並且軟體將會提醒您向左或者向右轉動來拍攝不同的角度的照片,3D效果能夠讓人獲得身臨其境的感覺。


8、三星在S5上實現了一些特殊的拍照功能,不過很多都是需要通過後期處理實現。為了考慮易用性,三星在手機內有一個功能可以實現拍照完成後快速編輯的功能,它叫「Shot and more拍攝及更多」。


9、在桌面插件中通過增加「常用聯繫人」可以快捷地給他們發短信和打電話,“常用聯繫人”最高可以增添25人。這些聯繫人常用聯繫人可以直接顯示在桌面插件上,這讓你就不需要點擊再從聯繫人圖示中查找通訊錄了。


10、通過設置在呼叫某聯繫人的同時,將顯示該聯繫可以找到某個人跟你最後一次的通話或者短信主題。具體操作:選擇該用戶手機號,點擊「展示呼叫者資訊」選項。這些小功能往往比較隱蔽,很多人可能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沒有注意過這些細節,但是當這些細節真正發揮作用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GALAXY S5更聰明。

 



Tags: Galaxy 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