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les of ARISE》正式發表 再創全新傳奇

2019-06-10 8245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傳奇》(Tales of) 系列新作《Tales of ARISE》(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正式發表,遊戲預定 2020 年登錄 PC / PS4 / Xbox One 平台。

《Tales of ARISE》採用水彩畫風格的主視覺圖,遊戲畫面與系統上不同層面作進化。官方公開的第一後 PV 之中,率先透露的男主角以面具的造型出現,並在女主角身上解放炎之劍。兩人將共同展開改變命運的旅程。

遊戲故事講述達納(ダナ)與利娜(レナ)兩個相隣的星球,有豐富自然資源的達納在 300 年前,突然受到擁有高度科學與魔法技術的利娜侵略,自此以後達納就一直被統治。直到有一天,一位達納出身戴著鐵面具的青年,以及利娜出身正被同族追捕的少女相遇,兩人展開了動搖兩個世界的命運之旅。

遊戲官網:https://toarise.tales-ch.jp/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