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四人連機 RPG 大冒險《Minecraft 地下城》發售日公佈

2019-06-10 11479
icon
Microsoft 今天宣佈《Minecraft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 即將在 2020 年春動發售,並率先公開遊戲 PV,《Diablo》式玩法《Minecraft》即將來了!

《Minecraft 地下城》是一隻最大四人連線的冒險遊戲,本作將會一改《Minecraft》傳統沙盒模式玩法,,遊戲玩法類似《Diablo》型式,並由原來的第一身玩法變成俯視式鏡頭。

遊戲更著重打寶元素,多種武器裝備讓你自由配備選擇,你也可以選用弓箭魔法等遠距離攻擊武器。而且圬下城之中也有不少解謎元素以及危險的陷阱,原作中熟識的怪物也會登場,準備好與朋友連線勇闖地下城吧!

遊戲官網:https://www.minecraft.net/en-us/dungeons/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