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重新招聘《爐石戰記》社區經理 竟然罵出秘聞

2019-07-05 7221
Tags: 爐石戰記
icon
在今年年初的大裁員中,暴雪將《爐石戰記》整個社區團隊炒掉,直到現在還有不少人處於失業中。而在近日,暴雪官網刊登了新的招聘啟事,信息顯示他們正在為《爐石戰記》尋找社區經理,而這則招聘啟事引來了暴雪前員工的猛烈抨擊。


前《爐石戰記》全球內容部門經理Christina Mikkonen在推特上表示,暴雪在今年2月的大裁員中將《爐石戰記》整個社區團隊炒掉,而現在又開始招聘新的社區經理,這種行為非常「可恥」。隨後前員工Bethany Lashes也出來作證稱目前仍有數百名員工處於失業狀態。

現任Respawn社交媒體經理的Alex Ackerman表示,自己看到前三項工作內容就看不下去了,這種工作量絕不應該由一人完成,希望網友們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幸福著想不要應聘,亞馬遜遊戲內容策略師Robert Wing則表示這些工作內容應該由兩到三人負責。

—完—



Tags: 爐石戰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