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怪物等你收集 新作 RPG 手遊《輕鬆召喚☆怪物籃子!》事前登錄開始

2019-07-05 6911
icon
ITIL 今天宣佈預定 7 月 19 日推出一隻新作手機遊戲《輕鬆召喚☆怪物籃子!》(ちょいと召喚☆モンスターバスケット!),並於即日起開始遊戲事前登錄!

《輕鬆召喚☆怪物籃子!》是一隻收集怪物、可以邊看漫畫邊享受的幻想 RPG 手遊,遊戲中有大量個性豐富的可愛怪物讓你召喚收集,自訂技能與你喜歡的怪物一起冒險!強化育成角色和武器挑戰更強的敵人!

遊戲採用回合制指令戰鬥,並設有自動機能與倍速模式讓你輕鬆享受!更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等你挑戰,獲取各式各樣的豪華獎勵。遊戲邀請到茅原實里、内田真禮、佐倉綾音、鬼頭明里、石見舞菜香等一眾人氣聲優演出可愛的角色們。還有原創漫畫可以觀看,內容豐富有趣!

事前登錄方面,官方將會按登錄人數送出獎勵,突破 3 萬人將可以獲得 1 個月內每天免費 10 連抽怪物角色與裝備!還可以在遊戲開始時獲得 ★ 5 角色小紅帽,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www.monbas3150.com/#game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