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V》被取消DLC曝光 喪屍潮爆發

2019-07-29 21551
Tags: GTA V
icon
Rockstar Game曾經計劃為《GTA V》推出單人劇情DLC,不過由於Online模式的火爆,官方就把精力放在了對Online模式的支持上,DLC的計劃也就被擱置了。近日,GTA社區的兩位資深數據挖掘人士Tez2和Yan2295發現了被取消DLC的細節!


據Tez2所說:「Rockstar Games計劃推出的單人劇情DLC會有一個全新的擴展地圖,他們計劃重新設計80%到90%的地圖,來匹配特定的主題—其中一個應該是喪屍大爆發有關,官方原本會修改整個地圖,以符合喪屍爆發的主題。」


這個被取消的DLC應該與《Red Dead Repdemption》的「亡靈夢魘」相似,此外還有另一個DLC是發生在《GTA V》的結局之後,在這個DLC中崔佛將與IAA(中央情報局)合作,主要角色將會搶劫賭場。


據Yan2295所說,近日OnLINE模式推出的「鑽石賭場渡假村」原本是《GTA V》的單人DLC,並也會加入到《GTA Online》中,不過由於Online的成功,所以將單人DLC取消了。


—完—




Tags: GTA 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