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洛汗M》台灣普雷威將預計於第四季上市

2019-08-02 5766
Tags: 洛汗M
icon
普雷威今宣布,由NX3Games(代表人崔在憲)所開發,完美移植旗下《洛汗》PC而成的MMORPG手遊《洛汗M》將在台、港、澳營運,並預計於今年第四季上市。



《洛汗M》在韓國上市至今,優異的成績有目共睹,兩大平台收入排行榜僅次於《天堂M》位居第二名,台灣普雷威表示,希望在台灣上市後,能如同韓國一般擁有非常亮眼的成績。

                                             


《洛汗M》將原本《洛汗》PC Online裡的經典系統與玩法完美移植至手機上,舉凡是追加經驗值的「M KILL系統」、提升基本能力值的「強化系統」、客製化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裝備的「裝備組合系統」、經典人物外觀的「變身系統」、擁有不同能力的「寵物系統」,只要你想的到的都可以交易,甚至連角色都可以交易的「交易系統」,還有最重要的「PVP系統」,無論是生死簿、暗殺模式等等… 都原汁原味完美重現。


相信很多人對《洛汗》並不陌生,也曾是許多人的回憶,在《洛汗》中有過遺憾的,就讓我們在《洛汗M》裡重新來過!百年後的洛汗,就等待你們來挖掘及探索!《洛汗M》官方粉絲團也在今日同步啟動,如想知道更多相關遊戲資訊,還請至官方粉絲團參考。

 

《洛汗M》形象官網:http://rohanm.playwith.com.tw

《洛汗M》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hanMTW/




Tags: 洛汗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