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慘了《噬血狂襲》鬧鐘 APPS 半裸陪睡圖太過火未能過審

2019-08-10 20405
Tags: 噬血狂襲
icon
製作過多款動漫鬧鐘 App 的公司 D-techno 近日宣佈,《噬血狂襲》的鬧鐘 APPS 又有圖片因為太性感而未能過審,今次已經是《噬血狂襲》的鬧鐘 APPS 第二次中招了。

《噬血狂襲》的鬧鐘 APPS《噬血狂襲 ~曉之日常篇~》原定於 2019 年夏季推出發售,不過之前因為有一張「兔女郎雪菜」的圖片太性感而未能過審需要修正。今天又有壞消息了,另一張「陪睡雪菜」的圖片也因尺度問題未能過審。

官方表示這張「陪睡雪菜」圖片未能通過 App Store 的審查,需要進行修正處理。而這張圖片將會與之前的「兔女郎雪菜」一樣,考慮會進行商品化。不過以 App Store 的審查基準,相信這個《噬血狂襲 ~曉之日常篇~》的鬧鐘 APPS 很多插圖也會超速,正式推出日也可能會延期。

─完─



Tags: 噬血狂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