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運動品牌推《SLAM DUNK》官方聯動T

2019-08-15 13034
Tags: SLAM DUNK
icon
  經典少年漫畫《SLAM DUNK》最新官方聯動日本運動品牌「Selection」T卹近日登場,種類多樣。

  《SLAM DUNK》是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作為體育漫畫題材的佳作,人氣銷量驚人,是集英社創社以來第四部發行量超過一億冊的漫畫。同時也是日本漫畫銷量史上卷均第二高的作品(僅次於《One Piece》)。


  本次的《SLAM DUNK》T卹為聯動日本體育用品平台「Selection」推出,吸水速乾,透氣性絕佳,種類達到20多種,總有一款你感興趣的,聯名系列目前已於「FLOWER」線上網站展開販售,每樣商品皆落在 3500~4000 日圓內。


http://www.flow-er.co.jp/nshop/?type=category#101

—完—



Tags: SLAM DUN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