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洛克人 ZERO/ZX 傳奇合輯》意外上架 發售情報被提前曝光

2019-08-27 7844
icon
今天在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的預購頁面上,曾短暫出現了一隻《洛克人 ZERO/ZX 傳奇合輯》(Mega Man Zero / ZX Legacy Collection) 的遊戲預購,意外透露了這隻未公佈作品。

《洛克人 ZERO/ZX 傳奇合輯》未獲 Capcom 官方正式公佈,不過今天曾短暫出現了在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的預購頁面上 (現在預購頁面已經刪除),可能是意外發佈了這款未公佈作品。

跟據預購頁面的資料顯示,本作將會在 2020 年 1 月 22 日推出,合輯收錄了《洛克人Zero 1 - 4》、《洛克人ZX》、《洛克人ZX 降臨》一共 6 款遊戲,而且更加入了 Artwork gallery、Music player 等新模式,本作可能會在更多其他平台上登場。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