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iPhone發佈前夕 Apple中國出事了

2019-09-09 11158
Tags: iphone
icon
  據外媒報導稱,蘋果和製造合作夥伴富士康因使用大量臨時工而違反了中國的勞動法。這家iPhone工廠位於中國鄭州,也是全球最大的iPhone工廠。


  中國勞工觀察的最新報告稱,秘密調查人員暗中在富士康的中國鄭州工廠工作,其中一名在那里工作已有四年之久。主要調查結果有:臨時員工(亦稱派遣工人),在八月份,占到總勞動力的50%左右。中國勞工觀察指出,中國勞動法規定,臨時工最大比例不得超過10%。


  蘋果表示,在進行調查後,它發現「派遣工人的比例超出了我們的標準」,並表示正在「與富士康密切合作,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它補充說,當發現問題時,它會與供應商合作,「立即採取糾正措施」。富士康在進行業務審查後也證實了派遣工人數量違規的情況。


  多年來,蘋果的供應鏈一直因為糟糕的勞工標準而受到批評,該公司一直在敦促其生產合作夥伴改善工廠條件,否則它們可能會失去蘋果的訂單業務。

—完—




Tags: iphone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