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要放機快手 國內iPhone 11暗夜綠價格大插水

2019-09-24 7478
Tags:
icon
  IPHONE11系列發布以來,雖然多數版本都很快跌破發售價,但是唯獨暗夜綠配色價格一直堅挺,根據渠道商放映,iPhone 11 Pro、11 Pro Max暗夜綠色甚至要加價近千元才能買到。

  不過這一狀況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據媒體報導,22日iphone 11 Pro Max的市場批發價已經跌至10300元,而昨天這一價格還是11050元,跌幅超過七百元。


  另外我們還了解到,iPhone 11 Pro Max 256GB版本渠道商價格之所以下降,一方面是因為市場突然大量到貨暗夜綠版本的iPhone新機,大家紛紛拋售;另一方面是Mate30系列即將發布,商家視線轉移到了Mate30身上。


  今年新iphone並沒有給消費者帶來太大驚喜,發布之前被傳得神乎其技的拍照攝像能力在開售之後並沒有獲得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