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公佈Android 漏洞 華為小米齊中招

2019-10-06 8846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Project Zero研究小組發布了Android高危漏洞,華為、小米等至少18款手機受影響。

  漏洞於9月27日首次向Android團隊公開,並被要求在7天之內修復,10月4日向社會公開。10月安全更新中已修復此漏洞。


  該漏洞使至少18款機型受到影響,包括華為、小米等。該漏洞只需要很少或根本不需要定制即可完全獲得被攻擊手機的root權限,可通過安裝不受信任的應用,或與Chrome瀏覽器內容結合攻擊受影響的手機。


  Google發現了該漏洞在現實世界中使用的實例,並認為以色列的NSO集團正在利用此漏洞,這是一家涉嫌襲擊人權和政治活動家的公司。隨後,NSO回應稱不會出售漏洞,也絕不會出售漏洞利用程序,此漏洞與NSO無關。


  該漏洞最初出現在Linux內核中,並於2018年初進行了修補,由於帖子中未解釋的原因,這些更新從未進入Android安全更新。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