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殺手鐧事前預約網頁曝光 《英雄聯盟 LoL》手機版登場

2019-10-15 16986
Tags: 英雄聯盟
icon
10月15日消息,《英雄聯盟》手遊預約頁面在國內偷跑,目前已無法訪問,不過也實錘了這款手遊的存在。


據預約頁面顯示,本次預約活動時間為10月16日至《英雄聯盟》正版手遊不刪檔測試開啟當天0點結束;預約後,全英雄體驗卡、史詩外觀體驗卡等禮包將以卡券形式發放至個人禮券中心,不刪檔測試開啟後可兌換獎勵。


今天是10月15日,基本可以判斷是頁面洩露了,騰訊方面緊急做了屏蔽,明天或許正式開啟預約。作為《英雄聯盟》的正版手遊,該遊戲在角色、地圖、技能等機制基本與PC保持了一致。當然,PC版的操作變為了類似《王者榮耀》的轉盤+點擊操作。


其實,《英雄聯盟》手遊的消息早在前幾年就傳出過,不過一直沒有實質性的消息。畢竟沒有騰訊、Riot官方的證實,一切都是未知數。現在這款手遊終於來了,大家會繼續《王者榮耀》呢?還是轉戰《英雄聯盟》手遊呢?

—完—


12JAV.net


Tags: 英雄聯盟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