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1中國銷量暴增230%

2019-10-21 6506
Tags:
icon
在iPhone 11 還未推出之前,許多數據分析師曾因為這一代iPhone 不支持5G 而調低其銷量預期。

但iPhone 11 上市之後,網商平台的預售數據以及蘋果官網的發貨日期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象」,京東預售數據顯示iPhone 11 的全款預售量同比去年增長了480%,而產業分析師也數次將iPhone 11 系列的發貨量上調。


最近,來自UBS瑞銀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在中國的銷售成績十分突出,其中以iPhone 11為代表,在價格比上一代(iPhone XR)便宜了近一千元的情況下,這款機型在中國十分暢銷,並且憑藉這一強勁的銷售表現使得9月份的iPhone銷量出現較大漲幅,整體銷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30%。


UBS 瑞銀在調查報告中表示,導致iPhone 11 在中國熱銷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減價這一主要因素以外,蘋果今年在中國大力推廣的以舊換新服務也是很重要的推動力。


此外,距離基數較大的iPhone 7系列等舊機型發售已經有三年的時間,手持舊機型的用戶在更換新機方面有著更大的動力。問題來了蛋糕就這麼大,那華為怎算呢?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