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聯動日本百年製錶廠 推出限量手錶

2019-10-28 14766
Tags: 刀劍神域
icon
經典動漫遊《刀劍神域》官方近日宣布,將聯動日本百年製表老廠精工推出全新腕錶,精緻典雅,製作精良限量發售,收藏價值十足!


最新《刀劍神域》聯動精工手錶分為男女主角桐人款和亞絲娜款,各有不同氣質,做工質量不容置疑,其中黑色調的桐人款定價5.5萬日元,白色調的亞絲娜款定價4.95萬日元。

《刀劍神域》是川原礫原作的科幻作品,至今已經被改編成多部動漫遊戲。講述了2022年,電子機械製造商「ARGUS」開發「NERvGear」裝戴在頭上的裝置,能夠控制人類的腦神經連接虛擬世界,於是人類終於實現了完全的虛擬實境並開發了《刀劍神域〈SAO〉》遊戲。

2款手錶現已於Hobbystock展開預售,2020年3月正式出貨。

http://www.hobbystock.jp/sp/saowatch/?ga=sw_all

—完—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