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1.3也一樣死 iPhone續航打回原形

2019-11-02 7192
Tags:
icon
在增加機身厚度之後,最大的那款機型終於快趕上了4000mAh的電池容量,也或多或少地贏得了消費者對於iPhone續航的評價,只不過,蘋果的iOS 13.1.3更新,又將iPhone的續航帶回了從前。

據外媒報導,自從iPhone升級iOS 13.1.3系統以來,越來越多的用戶反饋稱這一系統更新直接降低了新舊iPhone的續航能力。根據部分用戶的反饋,在升級到iOS 13.1.3版本系統之後,iPhone 11 Pro手機在使用相機的時候,耗電量將會變得很高;甚至有部分用戶反饋,在升級到這一版本系統之後,儘管在WiFi網絡環境中,包括iPhone SE、iPhone 7、iPhone X以及新iPhone等機型,待機續航能力都出現了明顯的下降。


除了向福布斯反饋之外,不少用戶在Twitter、reddit以及蘋果支持社區等地方都反饋了iOS 13.1.3續航能力下降的問題。影響的機型不僅局限於舊款手機,今年發布的三款新iPhone也都出現了相應的問題。


目前,作為iOS 13系統發布以來堅持時間最長的iOS 13.1.3版本,卻出現了續航上的問題,一夜把蘋果在iPhone 11系列上做出的妥協、努力打回原形。而iOS系統被部分網友認為是蘋果手機最大的優勢之一。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