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指《生化危機 3 重製版》已開發中 預定推出日首度曝光

2019-11-22 7041
icon
根據著名 YouTube 頻道 Spawn Wave 與遊戲新聞媒體 VGC 的報導,Capcom 已經正式開始了《生化危機 3 重製版》的開發,官方更有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消息。

根據著名 YouTube 頻道 Spawn Wave 與遊戲新聞媒體 VGC 的報導,Capcom 已經正式開始了《生化危機 3 重製版》的開發,並預定在 2020 年左右時間正式公佈本作,《生化危機 3 重製版》可能重用《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的一些資源素材,,以加快遊戲的開發速度。

YouTube 頻道 Spawn Wave 在之前也曾在 From Software 公佈新作《Elden Ring》之前爆料,期後也得到遊戲媒體 Gematsu 的證實,所以今次的傳聞也有一定可信性。《生化危機 3 重製版》的發佈時間與《Project Resistance》亦吻合,之前製作人 平林良章 也表示如果《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受歡迎,並且希望重製系列其他作品的呼聲變高的話,也是會有這個可能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