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狼與香辛料》續篇《新說狼與羊皮紙》改編漫畫發售

2019-12-30 8993
icon
根據支倉凍砂的原作小說《狼與香辛料》系列續作《新說狼與香辛料狼與羊皮紙》改編漫畫版第一卷已正式發售,作畫由日鳥負責。

本作講述了《狼與香辛料》中羅倫斯與赫蘿的女兒繆莉的故事。立志成為聖職者的青年柯爾,離開恩人勞倫斯經營的溫泉旅店「狼與香辛料」,開始了旅行。他受溫菲爾王國的王子之邀,將協助矯正該國教會的不正行為。而柯爾的行李中,竟然藏著一個擁有狼耳和狼尾的可愛少女,繆莉——?曾伴隨著賢狼赫蘿與旅行商人羅倫斯的流浪少年柯爾已經成長為青年,並和羅倫斯夫婦的女兒繆莉如兄妹般朝夕生活。可搗蛋的繆莉不但反對柯爾的旅行,更是偷偷鑽進了他的行李中,企圖離家出走。「狼」與「羊皮紙」。世界不知何時已經改變,兩人的旅程於此刻開幕!


目前本作正在《電擊魔王》(KADOKAWA)連載中,既然漫畫化已經來了,不知道本系列的動畫化是否還會遙遠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