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竟然還有這用法 IPHONE AIRDROP 成痴漢工具

2020-01-13 8509
Tags:
icon
「痴漢」日文語義中指流氓、色狼、性變態者,文化中是一個具有日本特色的詞彙,原指流氓,指在對女性作出性騷擾或性侵犯行為的男性,以出沒於擁擠的電車上的最多,也有部分出沒於電梯等公共場所。

日本社會也相當重視痴漢問題,不僅強制要求所有手機拍照不可關閉快門聲音,也提供了女性車廂等專屬福利。不過這似乎並不能徹底杜絕痴漢的存在。近日,日本出現了一種一種「新痴漢」,引起了日本女性的廣泛控訴。


這種新型痴漢並不會直接接觸女性身體,而是以非接觸方式進行騷擾,比如在女士耳邊大聲呼吸,靠的非常近,甚至還有利用提包/傘進行身體接觸的行為。


此外,還有利用iPhone Airdrop功能進行騷擾的行為,有些女士在車廂內就會突然收到女性的裸照或者是泳裝照(Airdrop默認是不對非聯繫人開放的,這應該是開放權限後沒有及時關閉導致的),作為參考iPhone在日本市場份額超過50%。


對於這些行為,受訪女性表示十分討厭而且憤怒,但也不太好說什麼,對方也會以並沒有直接碰到進行辯解。不過對此許多男士也表示困擾,畢竟通過呼吸判斷是否受到騷擾的界限十分模糊,控制呼吸避免掃到對方也很難,也有大叔表示做男人太不容易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