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結束 11 年使命 Windows 7 正式宣佈畢業

2020-01-14 7723
Tags: Windows 7
icon
Microsoft 正式宣佈全球最受歡迎之一的作業 OS Windows 7 於今天 1 月 14 日結束所有更新支援,結束 Windows 7 長達 11 年的任期。

2020 年 1 月 14 日 Microsoft 結束對 Windows 7 的所有軟件更新和技術支援,正式宣佈Windows 7 退役,雖然正版 Windows 7 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但不能進行軟件和安全更新,將會大大提高受到病毒和惡意軟件入侵的威脅。

今次 Windows 7 退役將會影響全球數以億計用戶,Windows 7 在全球市場佔有率超過 25%,是僅次於 Windows 10 的第二大作業系統。Windows 10 在全球市場佔有為 55%。

由 2020 年 1 月 15 日起,依然使用 Window 7 的用戶將收到由 Microsoft 公司發出的全螢幕升級提示,而且提示會一直顯示在螢幕上,直至用戶為電腦進行升級。用家也可以到 Microsoft 官網下載 Windows 10 media creation tool 來升級。

提外話,日本 Microsoft 的官方 Windows 7 看板娘角色「窗邊奈奈美」 (窓辺ななみ CV:水樹奈奈) 亦將於今天畢業,將會由 Windows 10 看板娘「窗邊藤子」 (窓辺とおこ CV:野中藍)接棒。



Tags: Windows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