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下一代遊戲主機就PS5名稱定好了

2020-02-03 5647
Tags:
icon
繼1月27日提交給瑞士知識產權聯邦機構之後,1月30日英國知識產權局(IPO)再次批准了Sony關於「PS5」的商標申請。該應用程序歸類為Class 9,其中包括遊戲機。未來幾日,Sony無疑將在其他多個國家/地區申請相同的商標,從而可以確保全球保護。

至少通過這次商標公開,我們可以更加確定PS5就叫PS5,同時要注意的是,這次商標申請肯定是為了正式公佈PS5做好前期準備,如果參考PS4的情況,從「PS4」商標提交申請到正式公佈,中間只隔了幾天而已,所以PS5的正式公佈很可能也將在未來幾天內發生。


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2月5日的Sony DPS大會上,我們可能有機會得知Sony今年即將發布的新品。而據傳在這個日期前後,將會有PlayStation大會召開,屆時,我們將看到新一代PS主機的全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