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 GUNDAM G 世代火線縱橫》新 DLC 公佈 G高達等即將參戰

2020-02-08 8980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旗下的《SD GUNDAM G 世代火線縱橫》,昨天公佈了遊戲的最新 DLC 內容,包括 2 月登場的第三彈 DLC 和 3 月登場的第四彈 DLC,同時公佈了新參戰角色與機體系列。


《SD GUNDAM G 世代火線縱橫》將於 2 月推出第三彈 DLC 派遣作戰內容,將會推出包括《∀高達》的 TURN X、《機動新世紀高達 X》的 Gundam X Divider、《機動武鬥傳G 高達》的鏡高達等,合計 4 部作品 8 部機體與角色。



而第四彈追加派遣作戰 DLC 將會在 3 月發佈,收錄包括外傳《機動新世紀高達 X next prologue》的 Gundam X 3 號機、《高達 Reconguista in G》的高達G-SELF(完全背包)、《機動武鬥傳G 高達》的 G 高達、《高達 AGE》的高達 AGE-3 等一共 10 部機體與 8 名角色。



第三彈、第四彈 DLC 同售 900 日圓未連稅(約港幣 $7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