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和Samsung準備推出14寸DexBook 手機秒變平板

2020-02-14 9033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Samsung和LG都在不約而同的準備著一款非常有趣的產品,他們打算為手機設計一個外接顯示器,可以讓手機用戶在外出時非常方便的使用手機做一些文書處理工作或者時圖像/影片的剪輯任務。

二款外接顯示器尺寸均為14英寸,Samsung 將產品命名為DexBook,內置10000mAh鋰電。LG的產品則被命名為Cloud Top,內置5000mAh鋰電池,重量只有600g。


Samsung DexBook顯示器基於Samsung DeX技術,通過一條Type-C數據線將手機連接到DexBook上,會輸出針對大螢幕專門優化的電腦版Android系統。


連接手機時選擇不同的模式還可以讓DexBook充當一台高性能能的大尺寸平板電腦(這一點有些類似華碩的PadPhone),內置的10000mAh電池可以提供大約5~6個小時續航時間。


根據目前透漏的消息,Samsung 和LG的這兩款便攜式顯示器的價格會在339美元-423美元之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