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微軟4月6日舉行次世代Xbox媒體發布會

2020-02-16 3736
Tags:
icon
日前,一張媒體預熱海報在遊戲論壇上流傳,內容顯示微軟定於4月6日上午9點30分在洛杉磯微軟劇場舉辦Xbox Series媒體活動,主題是「Power Your Dreams」。

儘管看起來可能是PS作假,但也有號稱海報來自微軟內聯網的說法,只是在刪除前被偷偷保存了下來。其實,Xbox Series X已經公佈了外形和很多重要參數,但還缺乏遊戲內容、實機性能演示、價格等信息,況且按照微軟的命名法,XSX只是其中一款,應該還有其它版本。

Xbox Series X的三圍據說是312mm高、157mm寬、157mm厚。主處理器CPU是一顆8核3.6GHz 7nm處理器(銳龍7 3700X級別?),GPU為Navi核心,單精度浮點達到12TFlops。整機RAM 16GB,其中13GB分配給遊戲,3GB用於承載OS。跟機SSD支援NVMe協議,傳輸高達2GB/s。


另外,官方宣稱Series X機能是Xbox One X的四倍,最高可輸出4K 120FPS遊戲或8K分辨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