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iPhone 9 原來縮減了這些地方

2020-02-17 8260
Tags:
icon
此前有不少消息透露蘋果將在2020年第一季度發布新機,現在分析師表示,蘋果可能會在今年第一季度發布傳聞多時的iPhone SE 2,正式名稱可能冠以iPhone 9。

不過這款產品並沒有未採用7P鏡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據保護殼廠商totallee透露,已經開始小規模生產所謂iPhone SE 2的保護殼。顯然,他們認為蘋果選用iPhone SE 2的可能性更大。


iPhone SE 2可能延續了iPhone SE的後置單鏡頭方案,延續前代的高性價比。iPhone 9採用4.7英寸顯示屏幕,屏幕解像度1334x750,機身會比iPhone SE大一些,但比iPhone 11小很多。


硬件上將會搭配A13處理器和3GB RAM。其他方面,它配備Touch ID指紋傳感器,Lightning接口,支持無線充電。至於價格方面,業內外普遍猜測iPhone 9(即iPhone SE 2)售價將保持iPhone SE的定價策略,將保持399美元起步。


由於定價相對較低,所以必然會縮減硬件配置以節約成本,比如LCD屏幕、後置鏡頭、無3D Touch等。不過將iPhone 9作為入門產品來看,只用花3000多點和蘋果交朋友,還是值得入手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