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久保帶人《死神 BLEACH》最終章《千年血戰篇》將動畫化

2020-03-18 11824
Tags: 死神 BLEACH
icon
日本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三大台柱作品中的《死神》和《火影忍者》已經完結,不同於火影的一片讚譽,《死神》的結局可謂飽受爭議,不少粉絲投訴久保帶人倉促收尾。

3月21日當天,漫畫作者久保帶人,一戶的聲優森田誠一,白哉的聲優置鮎龍太郎,以及jump主編中野博之都將出席參加紀念活動。在《死神》20週年即將來臨之際,動漫圈的大消息傳來,《死神》最終章《千年血戰篇》確定將製作動畫版,開播日期暫未確定。


資料顯示,最終章《千年血戰篇》講述的是死神和滅卻師之間的鏖戰,沉睡千年的友哈巴赫復活,為了滅卻師的複仇,建立了無形帝國,之後佔領了虛圈。之後又向死神方宣戰,使整個靈界迎來了千年血戰。


雖然有漫迷指出了不少千年血戰篇的BUG,可不可否認還是填了很多坑。現在,《死神》迷們寄望於動畫篇能夠用精彩的製作挽回漫畫後期的草草了事。




Tags: 死神 BLEA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