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富士康向投資者保證5G版iPhone可在今秋推出

2020-04-01 7560
Tags: 5GIPHONE
icon
據知名外媒報導,富士康已向投資者保證,5G版iPhone仍然可在今秋推出。

最近關於iPhone延期的傳言時不時就冒出來,似乎很打擊投資者和消費者的熱情,作為iPhone最大的代工廠,富士康此番表態無疑給外界吃上定心丸。


據傳所有這些設備都採用OLED和支持5G,而且可能會重新設計中框,即類似iPad Pro和iPhone 4的平板樣式,而非iPhone 6之後的流體曲面。


不過,只有兩款高階版iPhone,也就是iPhone 12 Pro 和iPhone 12 Pro Max會採用ToF傳感器。ToF傳感器會為iPhone帶來全新AR體驗。蘋果還會推出專門的AR應用,增強可玩性。


另外,今天有報導稱,台積電仍將於按原計劃為蘋果公司量產A14處理器。曝光的A14處理器的跑分看,其頻率堆到了3.1GHz,GK5單核1658分,多核4612分。簡單對比,A13的單核、多核是1329、3468分,對比一下的話,A14的單核性能提升了25%,多核提升了33%。


https://9to5mac.com/2020/04/01/foxconn-tells-investors-that-5g-iphone-production-is-still-on-track-for-a-fall-launch/





Tags: 5G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