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傳說《Tales of Crestoria》遊戲本編 PV 公開

2020-04-27 8416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 2020 年 6 月發佈的新作 RPG 手機遊戲《Tales of Cresto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レストリア),官方正式公開了遊戲最新本編 PV 了。

預定 2020 年 6 月推出的傳說系列新作手機遊戲《Tales of Crestoria》,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本編 PV,大家可以率先觀賞動畫風的遊戲故事預告以及部分實機畫面,同時公開了由樂團組合「極品下流少女」 (ゲスの極み乙女。)演唱的遊戲主題曲「蜜と遠吠え」。


《Tales of Crestoria》是人氣 RPG 「Tales of」系列的最新手機平台作品,故事講述主角「彼方」(カナタ)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少女「米婕拉」(ミゼラ) 而犯下罪行,兩人以罪人的身份逃避「執行者」和世界的追捕而展開旅程。


遊戲官網:https://crestoria.tales-ch.jp/index.php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