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Galaxy Note 20真機現身廣告

2020-05-01 11855
Tags:
icon
日前,有國內網友從三星新近上線的Wind-Free沐風空調廣告中發現端倪,在55秒處大方展示了一款沒有任何異形元素的真全屏幕手機。

可以看到,這款手機儼然就是去掉鏡頭的Note10,但邊框似乎更窄,視覺感受非常驚艷。


從三星的技術儲備來說,第一個搞定屏幕內置鏡頭並商用不會讓人意外。就時間節點來看,可能最快在下半年的Galaxy Note 20系列上應用,畢竟在S20系列上到6.9英寸後,Note的差異化賣點已被削弱,需要在S Pen之外尋求一些刺激元素,屏幕內置鏡頭正當其時。


之前的傳言還透露,Galaxy Note 20或首發Exynos 992處理器,綜合性能高出驍龍865 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A41187ob/?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1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