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 2有望轉換處理器

2020-05-06 8911
icon
儘管任天堂明確表態,今年沒有新的Switch硬件,可毋庸置疑的是,Switch 2的開發應該已在秘密進行中。

就紙面判斷,Switch升級1080P顯示螢幕和性能更強大的處理器幾乎是鐵定的。不過,關於處理器的選擇,NVIDIA似乎難以入任天堂法眼了。


雖然Tegra X1並未因性能遭到指責,可漏洞過早出現還是讓任天堂封鎖破解方面花費不少精力。另外,更關鍵的是,Tegra甚至ARM在NVIDIA手中已經逐漸淡出,弱化品牌,甚至領域也轉向人工智能、自動機器、汽車駕駛等領域,而非消費級圖形計算產品。


外媒報導稱,對於任天堂來說,引入AMD GPU技術的三星新款SoC將成為任天堂下一代Switch的絕佳選擇。若此事成行,那麼三大主機在GPU技術層面將實現大一統,別的不說,遊戲廠商或者開發者們肯定會大為振奮,這將減少很多重複性的開發工作。


早前有韓國網友爆料,集成AMD GPU的三星Exynos 1000測試處理器初步成績非常給力,GFXBench中最高可以是驍龍865所代表Adreno 650的近3倍。

https://elchapuzasinformatico.com/2020/05/amd-estaria-detras-de-la-nintendo-switch-2-gracias-a-su-arquitectura-rdn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