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蘋果準備離開中國 首計劃抽走部份iPhone 生產線

2020-05-12 9633
icon
據外媒報導,蘋果高層正與印度方面的官員進行密切磋商,考慮將大批iPhone生產從中國遷移到印度的可能性。

報導稱,印度提出了製造振興計劃,蘋果以及代工商緯創、富士康在其中將扮演關鍵角色,而其中一個抓手就是本土化生產iPhone。


同時,印度方面願意拿市場進行交換。而據國內媒體報導,由於價格較高,iPhone在這座13億人口中國並不是很能打,尤其是面對小米、三星時。不過,未來五年內蘋果若能遷出中國2成的iPhone生產任務,為印度帶來400億美元產值的智能手機和1000億美元的出口創匯,相信印度方面也會誠意以待,幫助蘋果開拓市場。


目前,富士康和緯創在印度為蘋果代工部分iPhone XR手機,此前也有iPhone SE一代、iPhone 6s、iPhone 7等,但它們已經停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