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正筍工 Twitter 表示你希望就可永久在家工作

2020-05-13 7494
icon
跟據美國紐約共同通訊社報導,Twitter 於美國的總部宣佈正式支持旗下員工永久性家中工作,是美國大型 IT 企業初次開創的先例。

著名 SNS 平台 Twitter 於美國的公司總部宣佈,旗下員工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現正實施在家工作政策,並按員工意願可以進行「永久性」在家工作,意味全球疫情緩和後,員工也可以按自己意願選擇在家工作,是美國首家大型 IT 企業採用的新政策。

Twitter 部長傑克·多爾西表示「經數個月的在家工作政策後,已證明員工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工作,因此希望的話可以按其意願繼續在家工作。」

美國受疫情影響,包括亞馬遜、Facebook 、Google 等多家大型 IT 企業已實施在家工作政策,並持續到 2020 年後半或 2021 年,與製造業等行業不同,IT 企業較容易實施在家工作。

相關新聞: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825228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