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新Bug 出爐 你的Apps 要重新購買

2020-05-23 9692
icon
iOS上出現了怪異的Bug,導致App無法正常開啟,你遇到了嗎?有不少用戶在社交網絡上反饋稱,是否還有人遇到大範圍的Apps問題?在幾個iOS Apps中突然被告知「此App不再與你共享」。


當你按照提示進入該App Store時,唯一的選項就是「打開」,然後又回到了同一個循環,以至於iPhone/iPad沒辦法正常使用了。

匯總情況看,這個問題同時影響到了運行iOS 13.4.1和iOS 13.5系統的用戶,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個問題,因為似乎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受到影響。一些用戶在最近一天內更新App後出現了問題。


受此問題影響的人已經可以通過刪除無法工作的App並重新安裝來修復。在設置界面中卸載App,而不是刪除它可能也能解決這個問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