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情報流出發源地原來是中國

2020-05-24 9992
icon
蘋果將舉辦WWDC開發者大會,例牌iOS 14操作系統將是本次活動的主要焦點,說不定我們還能見到iPad、MacBook等產品更新。

可能一些細心的果粉會註意到了,iOS 14的很多特性其實已經曝光的七七八八,雖說蘋果的保密工作現在越來越不到位,可洩露面之光、內容之多還是讓人有些差異。


據外媒報導,在越獄黑客社區中有這樣的說法,稱運行iOS 14系統的iPhone 11樣機去年派發給少數核心開發者測試使用,但沒想到被某個中國供應商拿到。國外黑客據說花費了數千美元從中國供應商處拿到該機,隨後在今年2月將其洩露上網,這才導致隨後的曝光事件發生。


當然,也有熟悉蘋果的業內人士強調,這批iOS 14工程開發系統比較原始,並不一定能和WWDC上要公佈的版本完全對應,很可能我們現在知道的一些特性屆時都會被放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