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第三季動畫明年放送決定

2020-05-25 6940
icon
漫畫家 atto 原作漫畫作品《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官方近日宣佈動畫第三季將於 2021 年 1 月正式開始播放,再次與蓮華等人一起享受休閒農村生活!

官方近日宣佈《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第三季動畫將於 2021 年 1 月開始播映,並公開了首張宣傳圖與製作人員名單!今次製作組與聲優陣營全員採用原班人馬,大家可以期待最新一季的表現了!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講述主角一條螢因父親工作而來到這個農村生活,入讀中小學合併的學校「旭丘分校」,認識了年級、性格也完全不同的朋友們,一起享受悠閒的農村日常故事!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由 2013 年播映第一季動畫,至今已經推出 2 季電視動畫與一部劇場版,輕鬆的鄉村生活故事依然感動著不少動漫迷。

官方網站:http://nonnontv.com/tvani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