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國之心》動畫化消息曝光 季度形式開播

2020-05-28 7958
icon
SQUARE ENIX 與迪士尼合作的人氣 RPG 系列《王國之心》最近爆出動畫化的消息,業內人士指動畫將會透過 Disney+ 頻道播映,並將會製作成一整季動畫!

跟據業內人士於 Twitter 上透露,SQUARE ENIX 與迪士尼合作的 RPG 系列遊戲《王國之心》動畫現正製作中,並將會在 Disney+ 頻道上播映。

跟據傳聞消息,這部《王國之心》動畫不是電影形式,而是製作成一個季度播映。而且不是真人版作品,是一部以 CG 製作的 3D 動畫,可能會採用遊戲原版的風格。以上消息暫時未得到官方證實,不過多家外國媒體以及著名記者都有相關報導,消息也有一定可信性。

《王國之心》是 SQUARE ENIX 與迪士尼合作的知名 RPG 遊戲系列,SQUARE ENIX 旗下《Final Fantasy》系列以及迪士尼旗下多部動畫的角色都會在遊戲中登場,展開一個全新的冒險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