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再現殺人預告 今次目標是《動物朋友》動畫監督

2020-06-03 6175
icon
繼先前聲優 石川由依 受到網民恐嚇後,人氣動畫《動物朋友》的監督達紀 (たつき) 也收到了殺害預告,恐嚇會用刀殺死達紀 (たつき) 本人。

動漫界恐嚇殺人事件接二連三,繼上次《尼爾》、《紫羅蘭永恆花園》的聲優 石川由依 被恐嚇後,製作過《動物朋友》的動畫監督 達紀 (たつき) 也收到了要殺死他的恐嚇預告。達紀 (たつき) 在今年 4 月受到了殺害預告,有網民在匿名留言板上表示要用刀把他殺死。

幸好日本警方今天已拘捕了這位網民,恐嚇要殺人的網民名為 岸本福太 (21歲),警方以恐嚇及妨害業務等罪名拘捕這位住在京都的網民,岸本福太 表示他對 達紀 存有恨意但實際上沒有打算傷害他。

先前有人對聲優 石川由依 作出殺害恐嚇,更表示仿傚京都動畫事件的放火方式,日本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與 岸本福太 有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