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全新Surface 系列在港強勢登場

2020-06-04 5004
Tags: Surface
icon
二合一平板及手提電腦設計普及,成為大趨勢並受到用戶追捧。 繼上月推出Surface Earbuds後,Microsoft香港今天宣布再推出一系列全新的Surface裝置及配件,陣容包括Surface Go 2、Surface Book 3及Surface Headphones 2,所有產品將從明天開始至6月17日 通過Microsoft特約網上商店以及一眾零售合作夥伴(豐澤、百老匯、蘇寧、csl、1O1O 及 Club Like)開放預購。


Surface系列產品集多功能於一身,旨在為用戶提高工作效 率,更深得知名專業攝影師和創作行業人才青睞。最新產品系列包括: 

 

  • Surface Go 2 流動工作的最佳拍檔:全新的Surface      Go 2延續了上一代的輕量設計,機身纖巧配備更大的10.5吋Pixel Sense顯示屏,續航力長達10小時 ,並搭載了第八代Intel @ Core™ 處理器,速度比以往主提高達64% 。

  • Surface Book 3 便攜性最強的高性能手提電腦:為設計及創作者和開發人員而設,Surface      Book 3配備高達32GB RAM和Surface推出至今最快的SSD。 Surface Book 3 15吋特別為電玩愛好者加入NVDIA GeForce顯示卡,其強大功能足以以每秒60幀畫面的流暢速度播放1080p的頂級Xbox Game Pass PC遊戲。NVIDIA Quadro RTX 30007的選項也可用於滿足商業客戶和高等教育機的需求。

  • Surface Headphones 2      13度可調節降噪功能淨化耳朵:專為需要在不同環境下都能夠集中和連線的用戶而設,提供舒適的配戴體驗及進階的Omnisonic出色音質。它還提供了多達13級可調降噪功能, 可讓用戶在需要時消除噪音,盡情享受喜愛音樂或娛樂。



Tags: Surfac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