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友新話題「美女變多了」 教授解開成因

2020-06-08 12859
Tags: 口罩
icon
因為武肺的影響,全球都在執行居家隔離、必須外出的行人們都在配戴口罩。但關注點從來跑偏的日本網友發現,「美女」的數量變多了?

最近電視台的街訪對象,只要是年輕女生一律戴上口罩,這樣的現像很好!但也讓網友們覺得口罩美女們好多,幾乎拍到的都會是美女的感覺。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路上戴口罩的女生,應該也不是全部都是美女,只是戴上口罩重點修飾眼睛的話就會變得很正,脫下口罩看清楚五官的話,可能就不是這麼回事。有網友就把過去一些網路舊圖,那些戴上口罩脫下前跟脫下後的對比照貼上來,一方面也是表現出口罩在修飾臉部上的強大效果。 

就「為何女性戴口罩後會變得更可愛?」的問題,東京立正大學的心理學教授內藤誼人表示,這在心理學上稱作為「理想化」。因為人類的大腦會對看不到的部分進行自動補全。女性戴著口罩,把臉大部分都擋住了,所以神奇的大腦就會自動給女性貼上美麗的面容。




Tags: 口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