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變態重口味18H小說漫畫動畫化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動畫於2021年開播

2020-06-15 15271
icon
6月15日今天,改編自熱銷奇幻輕小說的同名TV動畫《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官方宣布將於2021年開播,新主役圖以及作者原畫師贈禮的精美插畫同時公佈。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講述了這麼一個事實,回复術士無法一個人戰鬥。少年凱亞爾正因為是如此無力的存在,才會一直遭到勇者與魔術師利用、欺壓。然而有一天,他察覺到將回复術(Heal)鍛煉到極致後還有更進一步的能力,決定藉此重建整個世界,回到四年前從頭來過。這樣一來,世界就能讓我隨心所欲……好啦,該開始復仇了!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TV動畫的導演為朝岡卓矢,總編劇、劇本為筆安一幸,角色設計為後藤潤二,動畫製作由TNK負責製作,敬請期待。

今天官方同時公開了超精美主役圖以及原畫師帶來的精美插畫,一起來收藏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