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OS 14正式發布 多項新功能詳盡介紹

2020-06-23 16139
Tags: ios 14
icon
一年一度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正式上演,今年的WWDC 2020則是第一次線上舉辦,所有人均可免費觀看,而率先登場的毫無意外就是iOS 14。

作為一個全新版本,iOS 14帶來了大量全新的設計和功能,部分還會進入iPadOS 14,不過對於Android用戶來說,其實很多新功能都算不上新,只不過蘋果把它們做得更加精緻了。


App Library

基本就是Android的應用文件夾,位於主畫面最後一頁,可以自動將不同類型的應用歸納在一起。

可以設置隱藏部分不常用的Library,支持按字母搜索Apps,最常用的Apps位於Librrary的頂部,會自動建議可能使用的Apps,最近安裝的Apps有一個單獨的Library。


Widget

iOS終於支持了,和Android的用法幾乎一致,可以自由拖動擺放位置,應用會自動讓出位置,可調整大小。

除了更加精緻,創新的一點是可以多個Widget佔用一個位置,自動根據需要更新,比如早上是日程,傍晚切換成健康數據等。

畫中畫(Picture in Picture)

此前存在於iPadOS,更確切地說是視訊浮窗播放,可以在主畫面和其他Apps之上播放影片,可放大縮小、可拖動位置、可隱藏到側面繼續播放、可隨時關閉。

Siri

這次升級的重點不是功能,而是界面,不再全畫面顯示,而是顯示為一個小圖標,並浮動顯示對話結果。

當然功能也有變化,比如錄製語音信息並通過Messages發送,字典改進在產品側處理,更多翻譯選項,新的翻譯應用支持11種語言實時互譯,都藉助申請引擎在本地進行處理,也有利於保護隱私。



Tags: ios 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