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代全新 DJ 音樂計劃《電音部》正式發表

2020-06-29 9356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昨晚於 DJ 音樂活動「ASOBINOTES」上,公佈了旗下一個全新音樂媒體企劃《電音部》,並率先公開了計劃的豐富製作陣容!

《電音部》是以虛擬 DJ 與電子音樂為題材的全新音樂媒體企劃,計劃邀請了音樂業界多位著名 DJ 以及有 DJ 等音樂經驗的聲優參與,合力創作出一個全新 DJ 界音樂領域。

《電音部》背景是一個以電子音樂為世界中心的近未來世界,以革新技術創造出新世界的巨星,那就是「DJ」,很多人都鑽研技術以成為「STACK BATTLE」的競技型藝人為目標,這種文化更浸透至年輕的高中生們之中,她們成立「電音部」進行音樂活動,將所有的青春獻給自己相信的音樂以及 No.1 的同伴!

官方公開了最初登場的 12 名角色以及參演聲優陣容,並率先公開了由插畫師「Mika Pikazo」設計,來自外神田文藝高校的 3 合角色。另外,「帝音國際學院」的 3 名角色更邀請到日本人氣 VTuber 聲演。

參與計劃音樂業界人士:

Aiobahn
kz(livetune)
ケンモチヒデフミ
KOTONOHOUSE
佐藤貴文(BNSI)
Shogo&早川博隆
周防パトラ
Snail's House
TAKU INOUE
TEMPLIME
tofubeats
Nor
パソコン音楽クラブ
ミディ&瀬戸美夜子(にじさんじ)
Moe Shop
YUC'e
Yunomi

官方網站:https://denonbu.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