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跨越種族之愛 SF 大作《薛多尼亞騎士》手遊劇場版動畫雙重出擊

2020-07-03 11526
icon
由漫畫家 貳瓶勉 創作的科幻漫畫作品《薛多尼亞騎士》(シドニアの騎士),官方今天宣佈將會改編成新作劇場版動畫《薛多尼亞騎士 織愛之星》(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以及一款全新手機遊戲。

劇場版動畫《薛多尼亞騎士 織愛之星》是人氣科幻作《薛多尼亞騎士》的完結編,故事講述被稱之為奇居子的謎之生命體將太陽系破壞後1000年的世界,航行在宇宙中,持續人類的繁殖與生產的播種船「希德尼婭」。主角谷風長道作為人型兵器「衛人」的操縱士訓練生,跟夥伴們一起與奇居子戰鬥。

因谷風長道等人的活躍,奇居子被暫時撃退。希德尼婭的人渡過了 10 年的和平時光,但艦長小林知道,只要奇居子還活著,和平的景象不會太長久。為了心愛的人以及賭上人類的存亡,希德尼婭迎來了最後一戰。

另外,官方同時宣佈《薛多尼亞騎士》將會改編成一款全新手機遊戲,並預定 2021 年中推出,不過遊戲的詳細情報暫時未公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