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eft4Dead 公司新作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率先公開慨念圖

2020-07-07 12995
icon
開發過《Left4Dead》的知名遊戲公司 Turtle Rock 工作室正準備下一款新作遊戲《Back 4 Blood》,官方近日就在 Twitter 上率先公開了遊戲慨念圖。

Turtle Rock 工作室雖然在 2019 年 3 月宣佈了開發一款全新多人連線喪屍射擊遊戲《Back 4 Blood》,但官方甚少公開本作的開發情況,官方最近終於在 Twitter 上公開了一張遊戲的慨念圖讓大家期待一下。

官方公開的《Back 4 Blood》遊戲慨念圖中展示了一個類似由生還者建造的基地,還有帶刺鐵絲網、圍欄等等防禦設施以及一些喪屍的遺骸等。另外,官方也在 Twitter 中表示現正製作遊戲的宣傳片。

不過 Turtle Rock 工作室上個月還在 Twitter 上召募開發人員,似乎離正式推出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Left4Dead 的粉絲們應該有排等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