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秋葉原爆發集體感染 一眾女僕中招

2020-07-08 10226
icon
根據NHK消息,位於東京秋葉原的一家女僕咖啡廳,出現了從業員集體感染的情況,目前已經確認到12名從業員感染。


在這次發生集體感染的是位於千葉的女僕咖啡廳「@home cafe」的「秋葉原總店」和「秋葉原堂吉訶德店」。這兩間店鋪在上個月25日,就有3名從業員被感染。當地的千代田保健所懷疑有集體感染,對約450名的全體從業員進行了PCR檢測,最終得到了目前的結果。

不過這次患病的從業員沒有重症患者。由於在接待客人時都帶著口罩並對手進行消毒,所以保健所認為是在休息時摘下了口罩導致的感染。


小島纮平議員表示,來店的客人也有被感染的可能性,不過該店的「主人認定證」沒有記錄個人信息的功能,所以無法進行追踪。另外小島纮平還稱,雖然難以開口,但自己也是該店的銀牌會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