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死身阿龍主演人選決定 日本超人氣搞笑漫《極主夫道》真人劇即將登場

2020-07-08 7285
icon
由日本漫畫家 おおのこうすけ 創作的超人氣搞笑漫畫《極主夫道》,今天正式公佈真人版劇集主演角色,並確定在 2020 年 10 月正式開播!

官方今天宣佈《極主夫道》真人版劇集將會在 10 月起於日本電視台開播,同時公佈主角不死身「阿龍」將會由著名演員玉木宏出演。他表示希望將一部可以被阿龍的言行舉動療癒,而且看完會心微笑的一部輕鬆劇集帶給所有觀眾。

《極主夫道》漫畫作者 おおのこうすけ 同時公開了一張賀圖,他表示當初畫這部作品時完全沒想過可以改編成電視劇集,而且找來了玉木宏等豪華的演員陣容,本作中有很多個性獨特的角色登場,劇集版會以怎樣的方式演繹,敬請大家期待!

《極主夫道》故事講述被稱為不死身阿龍的黑道,因為結織了美久結婚而金盆洗手,由一位最凶黑道變身成專業主夫,精通各種家務以至超市特賣等實用情報,但言行中仍帶有原來的黑道風格,爆笑主夫生活由始展開!

官方網站:https://www.ytv.co.jp/gokushufud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